【朋我】四个秦二打麻将

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写了个开头,本来是想开个5p车,但是二花最近的更新直接推翻了这篇的设定(并且发了刀),刚刚翻出来一看,心情复杂,不想写了。当个段子随便放放吧,就当整理当年的四个秦二了。


  玄关摆着四双一模一样的新百伦。

  江烁又数了一遍。

  一、二、三、四,四双。

  再一抬头,客厅确实有四个人,听到江烁开门,四双眼睛一起看过来。

  通常来说,“成双成对”的偶数比起奇数来说更吉利一些,偶数的楼层发生怪事的概率都要比奇数的楼层低一些。

  但“四”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偶数。

  江烁冷静地扶着鞋柜换了拖鞋,向四个秦一恒打了个招呼:“你们……都是哪个秦一恒?”

  四个秦一恒打扮得也一模一样,就像四个孪生兄弟,连说话的口吻都没差别。

  坐在沙发上的秦一恒A首先自报家门:“江烁,我是给你烤肉的那个。”

  (第三十七章 烧过的房间: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眼看着一块固体酒精就要烧没了,我俩还是没察觉到任何异象。肉烤熟了,秦一恒还递给我一块儿,告诉我别浪费。我没接,跟他说:“你自己吃吧,这肉一看就没放佐料,闻着香,吃着没什么味儿。”他听了还挺不乐意,以为我嫌他手艺不精。)

  江烁心说当时没吃你烤肉惦竟然记到现在,他向他点了点头,自己点了根烟。

  站在茶几旁边泡茶的秦一恒B接口道:“我是和他在浴池里打架的那个。”

  (第三十九章 一双脚:我冲进去,用手机一照,见秦一恒正死死地摁住泡澡池里的一个什么东西,那东西挣扎的力气看着很大,秦一恒眼瞅着就摁不住了。)

  秦一恒B语气像是还有点委屈:“你还把我鞋拿走了。”

  秦一恒A也说:“还有我的。”

  江烁:“……这也不能怪我,我在洗浴中心上上下下来来回回找了你们那么多遍,压根没见到人影。”

  拿着电视遥控器的秦一恒C接着说:“江烁,我在楼梯上踹了你一脚,对不起。”

  (第四十一章 很奇怪的状况:一层楼爬了一半,也就是刚到楼梯中间拐角的地方,还没等往上再迈步呢,我胸前就被人猛地踹了一脚。这一脚力气巨他妈大,直接把我从楼梯上踹了下去。刚才跑得实在太着急,而且我一直看着地面,根本就没注意到楼梯中间有人!)

  这是力气巨他妈大那位了。

  最后一个秦一恒D靠在沙发旁边,朝江烁笑了笑:“还记得许传祥吗?对了,你没在洗浴中心见着我。”

  (第五十三章 天蝈:我说:“也先甭往远的说了,就说最近的洗浴中心那事儿吧。那晚你后来去哪儿了?”秦一恒“啊”了一声,表情很诧异,问:“你在洗浴中心看见我了?”)

  江烁抽了根烟,内心已经非常平静了,即使四个秦一恒一个赛一个诡异,他觉得自己也能用坚强的小心脏应付了。

  这四个秦一恒里面,想必只有一个真的,还有一个可能是真龙,剩下两个就不知道是哪儿来的了,说不定是秦一恒这个不靠谱的用阴扣从衣柜里又带出了真龙23号,四个人,正好一桌麻将,嘿。

  但照这个思路,说不定这些人里面根本没有真秦二,也不一定有真真龙……也说不定这几个全是秦二,谁知道他用什么方法把自己分裂了?

  四个秦一恒举止自然,泡茶的那位挨个发了茶杯,还特地给江烁也倒了一杯。

  江烁灌了口茶,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几个,四人长得一样穿得一样,要分清谁他妈是ABCD也是个脑力活儿。

  他斟酌了会儿,问他们:“能解释一下么?”

  四个秦一恒都没吭声。

  江烁又问:“你们几个谁他妈是我认识的那个秦一恒?”

  秦一恒C突然关了电视,与另外几人交换了个眼神,几个秦一恒一起围了过来。

  

END

 
评论(13)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uuu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