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标题只让填五十个字实在不够用

完整标题是:《黄少天:我本来想严肃地和老叶谈谈是兄弟就多信任我一点的问题但是他太YD了一有感觉脑子就不清醒另外这种时候说这个实在太没情趣了所以我决定先办事后谈心结果隔天一早老叶睡完我就跑了这让我非常生气并且决定下次要和他玩玩拷问.avi》


全职同人。CP是黄叶。肉。实质上是个没逻辑的ooc搞笑片。动画人设。

全文aid10895541


  平时在线上交流多于面对面交流的人很容易出现一种情况,打字聊天的速度比开口说话速度更快。

  职业选手中这样的人不少,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是周泽楷与黄少天:前者话少,说得慢,打字还快点;后者话太多,说不过来,打字还快点。

  话多的那个从半个小时前开始疯狂轰炸叶修的扣扣,一个窗口抖动接一个窗口抖动,叶修打完副本登录时一下子弹出了几百条记录。

  黄少天也不傻,叶修肯定不看他的刷屏,他发了几条催促没有得到回应,干脆搜索了几篇小说,大段大段复制发给他。

  叶修扫了一眼记录,差点把烟灰抖在键盘上,他迅速关掉窗口,左右看了看,幸好今天晚上生意一般,旁边没有人。

  他掐了烟,平复了一下心情,重新点开对话框,黄少天竟然还在给他发信息。叶修打了个句号,回车。

  黄少天又发来一大段不堪入目的文字过来才说:下班了?

  然后是:快点过来!我等你半天了,你还有没有良心,明明是你先约我的还要我等你你这个王八蛋……

  叶修自动过滤了垃圾话,记下黄少天住的房号,又问:东西准备了没?

  黄少天:没呢,你赶紧去买,我怕被人认出来。打完比赛就出来买套,被人知道了还要不要脸,你不要脸,我知道,不用强调了,赶快赶快赶快再不来我就睡了啊!

  后面的话叶修直接退出账号没看,他和唐柔打了个招呼说晚上不回来,唐柔还在练级,从屏幕后面匆匆看了他一眼,答应了。

  尽管叶修觉得这姑娘不可能从自己脸上看出什么异样,但他还是对着便利店窗玻璃上自己的倒影观察了片刻,带点黑眼圈的脸上表情淡定如常,甚至还带点笑意,没什么问题。

  “收您一百……”收银员问,“要袋子吗?”

  “不用了,谢谢啊。”

  黄少天住得不算远,叶修打车过去十多分钟。车上广播在放老相声,叶修以前没听过,饶有兴致听了一会儿,挺好玩的。

  他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与一对显然也是来开|房的情侣一同走进了电梯。那对年轻的小情侣手挽着手,卿卿我我,眼看着就要在电梯里亲密起来。叶修有点尴尬,抬头看闪烁的楼层指示灯,手指在兜里摩挲着光滑的铝箔片——整盒的安全套体积太大,放不进去,他已经把纸盒扔掉了——一片、两片、三片……这一款新换了包装,一盒是多少片来着?

  楼层到了,酒店走廊铺着厚地毯,壁灯是暧昧的橙色,叶修转了几个拐角,终于找到房间,敲了敲门。

  黄少天拖长声音问:“谁呀?”

  叶修噗嗤笑了出来:“不宜外传。”

  “啊?什么玩意?”黄少天听出他的声音,开门把他拉进去,警惕地把头探出门四下张望了一圈才关上门,“老叶你怎么才过来,我都要睡着了……”

  屋子里空调温度挺高,黄少天扒掉叶修的外套,把他按在玄关猛地亲了上去,叶修后背撞在主灯开关上,室内顿时陷入黑暗。

  

  

  

  END

 
评论(24)
热度(310)
© puuuuu|Powered by LOFTER